十二月晦日年年(请叫我宇智波塞冬

双人小号,堍右人,海棠来的菜鸡清炖肉厨师。
带土我老婆,御美都我老公,海王is me!可拆不逆!
A和B和AB和BA是六人,可拆不逆
我们的墙头在右位和乙女香死!
踩雷勿扰,脑残退散

拉郎配,究极进化非典型杂食候群症

我对春野樱这个角色一直在两个心态里徘徊:

小樱我老婆,你娶我也行!&我想当春野君(樱哥)的颜狗!


我对日向雏田这个角色持之以恒一个心态:

可爱美女请娶我,我嫁给你也行!


所以曾经的我就这么磕起了鸣佐(对


实不相瞒我有生以来第一个开始磕的百合是日向雏田x春野樱,后来磕山中井野x春野樱,再后春野君(樱哥)男友力Max之后磕春野樱x日向雏田(并且我还写过原著鸣雏佐樱婚后两个美女贴贴,虽然搬家的时候同人手稿都丢了……


我真的好喜欢美女(//∇//)



四战樱x带土的cp我也喜欢!凹三上的樱土/樱带文好香!


并且我对雏田x带土蠢蠢欲动,日向家主x回村上忍,我觉得很不错。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