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晦日年年(请叫我宇智波塞冬

双人小号,堍右人,海棠来的菜鸡清炖肉厨师。
带土我老婆,御美都我老公,海王is me!可拆不逆!
A和B和AB和BA是六人,可拆不逆
我们的墙头在右位和乙女香死!
踩雷勿扰,脑残退散

把我整死的火影烂梗:扉间做错了什么你要这样对他?

让我死了也能气活的烂梗第二弹

高度警惕防备甚至ptsd≠种族歧视,不要把扉间描述成种族歧视啊啊啊啊啊啊救命!



个人喜欢这一版翻译,【被邪恶附身的宇智波】才更像一个身居高位冷静理智大局为重的火影会说的话。

翻译要信达雅,但有时候忠实比通顺更能让人体会语义。


以及,千手扉间这么可爱,他做错了什么你这么对他?

不劝人生孩子≠劝人不生孩子,同理,高度警惕防备甚至ptsd≠种族歧视。


对他好一点吧,孩子不是扉间激推也觉得不至于,人家好歹是二代火影,不能因为这种烂梗就贬低人家形象啊,您就是那个把武植写成武大郎的作家?

评论(2)

热度(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