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晦日年年(请叫我宇智波塞冬

双人小号,堍右人,海棠来的菜鸡清炖肉厨师。
带土我老婆,御美都我老公,海王is me!可拆不逆!
A和B和AB和BA是六人,可拆不逆
我们的墙头在右位和乙女香死!
踩雷勿扰,脑残退散

№109[卡带]一条Lolita裙子引发的恋情

旗木案山子x宇智波御美都,双性转

平胸高个子学姐案山子x大胸矮个子学妹御美都


一条Lolita古着裙引发的恋情


灵感【前头彬彬有礼,后头阴阳怪气】来自我买汉服时的经历,当然文章剧情和我本人经历相差十万八千里,联想到霓虹文化越有礼貌越阴阳怪气这一点就突然有了这篇文章。虽然我只蹲汉服坑和服坑,Lolita一知半解,还是写了,因为御美都穿Lolita的样子让我很馋🤤,嗯,案山子也馋。


写满五千字后发晋江。

评论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