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晦日年年(请叫我宇智波塞冬

双人小号,堍右人,海棠来的菜鸡清炖肉厨师。
带土我老婆,御美都我老公,海王is me!可拆不逆!
A和B和AB和BA是六人,可拆不逆
我们的墙头在右位和乙女香死!
踩雷勿扰,脑残退散

致“戎马一生只为琳”:多谢你让我死了也能气活

把我整死的烂梗,第一弹


请广大跟风朋友

刷P3时

也能记得还有P2


恋爱脑是你的自由

但纸片人没有

纸片人只配被安排

所以请适度玩梗,理智玩梗


也请尊重漫画女角色,不要给琳泼污水,她不是让带土冲冠一怒为红颜的红颜祸水,谢谢




铜仁女看到这个梗,活来死去,精钢棺材板压不住她腐朽的躯壳,骷髅架子看到这梗原地下跪砰砰砰磕头呐喊我烂掉的眼珠子又长出来了又瞎了。

理智玩梗,适度玩梗,你好我好大家好。


就是看不起恋爱脑,以及造谣恋爱脑的键盘侠,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希望键盘侠三次元生活幸福理智追到老公老婆,否则我很担心你老公老婆的安危。


请记住:违法犯罪挑起战争的霸总式恋爱脑是要蹲橘子的。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